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今年的我=))

今年的我,比起上一年的我,还来的不开心~
今年,在班上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不是一个爱哭的人,今年,我在学校前前后后好像有哭过2次以上吧~
记得去年,我没有哭过,只有笑过=)
可能去年,我早上会去游泳,下午我也会去,到了学校也没有力气理学校的东西了~
天天只知道要睡觉和看小说而已~
当我准备要考PMR的时候,停止了游泳这个项目~
上了高中,我年头偶尔会去游泳,所以比赛可以拿到好的成绩~
比赛可以拿到好的成绩,纯粹是好运而已~
因为,在我那一年没什么对手~
今年,没有再去游了,在学校很有精神~
总之今年有开心和不开心~
可是,我觉得开心比不开心还来得多~
今年,认识了很多朋友=))
今年,第一次可以和全班一起出去玩~
今年,第一次有朋友叫我去她的生日会~
今年,第一次和美莹出街~
今年,第一次可以和朋友出街~
今年,有很多关心我的朋友~
今年,还第一次有喜欢的人呢~

我从不喜欢让别人看见我的眼泪
我宁可让别人觉得我快乐得没心没肺、也不愿意让自己看起来委屈可怜。
有些事情是不能讲,有些事情也是我不想说的:'(
如果,我说出来了,只会弄到我又想再哭:'(
我不想当一个爱哭的女生,我只会坚强,而不是只会哭~
哭是解决不了东西的=))
我不会讨厌/不曾讨厌也不想讨厌任何一个人
最多只能说我不喜欢一个人而已=)))xD
我从小到大的招牌笑容,我好像从小都那么可爱咧xD
自恋中~开个玩笑而已=))
我希望从今以后,我和我最亲爱的朋友们,都可以开开心心的~
不要在哭哭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