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未来的我是个,怎样的我??

现在的我,正在面临以后上大学而选科~~
我知道,我想念什么科目~~可是我害怕没有资格~~
我不像好班的同学,好像不用担心,自己将来会走怎样的路~~
我也不像一些家里有钱的同学,完全不用担心自己将会读大学,
因为他们不是就读政府大学,他们而是就读外国大学=)
坦白讲,我完全没想过我的未来会怎样??
有人告诉我,没读到大学就等于没有‘钱’途,有读到大学就是有‘钱’途=)
可是,我连自己有没有本事进到大学都还不知=(
我知道我的家里只能负担起我就读政府大学,私立大学??
想都不要想!!!我是一名来自小康之家的女生~~
我了解,我的家里情形~~
可是,我会尽可能的努力,考试政府大学,不再让我爸爸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