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成功的秘诀(心❤)

老师,叫我写关于心的作文~~
可是,关于心的作文应该怎样写??
我满脑疑问??关于心的作文可以有很多种,
这样,我选择写上进心!!
我觉得人应该要有基本的上进心,这样才能成功。
上进心可以帮助我们迈向成功的另一端,
上进心也可以帮我们达到我们想达到的目的。
成功的首要条件是上进心,
第二,是耐心
等等~~
上进心是可以培养的,只要不放弃,努力不懈就可以达到我们想要的目的~
只要认真,专心也一样可以达到我们想要的目的,那样可以使我们更加容易迈向成功的另一端。
可是,要成功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达成的~~
因为成功不像吃饭,冲凉...那么容易。
成功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和上进心才可以!!
我们不可以半途而废,
我们一定要坚持到底,不要中途放弃!!
到目前为止我好像没有什么上进心,
不!!我是没有上进心,做什么事情都吊儿郎当的~~
没有一样是认认真真的做过!!
我今年已经16岁了~~以年长不少了~~必须为自己的将来打算一下了,
其实将来的我是个怎样的人我也不知道,顺其自然吧~~
成功没有偶然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