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一生一世的朋友

朋友,朋友是什么?朋友是除了家人和亲戚以外最亲的人=)
为什么要有朋友?在问废话吗?当你大便的时候不用tissue吗?吃面的时候不用筷子的吗?
朋友就是非常亲密的朋友,什么事情第一个就是想到她(他),朋友是必备品。
朋友是在你最困难的时候帮助你而不是踩你两脚,如果你有这样的朋友是在困难里帮助你的,那么你就是很幸福的人=)相反的你有在你有困难的朋友踩你两脚的话,那么你可以跟那你所谓是朋友的人说"我们绝交吧!"
朋友是每个生存在地球上的人类都需要的=)
我有几个好朋友,我们每天在一起玩,闹,笑,和欺负来欺负去xD
有男有女xD虽然有时候我说话很欠打,可是我不是故意的,有时是为了你们好xD
很多人讲我很幼稚,其实我并没有那么幼稚咯><自己安慰自己xD
我的朋友群里有:
Mei Ying是我现在最要好的朋友,虽然我们很常吵架,把吵架当饭吃xD可是我们也很快和好xD她的成绩好过我,可是其它的我还是赢她的,这样才公平嘛xD我总是认为她很幼稚xD我们有很多共同点,例如我们的血型是一样的,还有很多很多~~所以那8婆常讲我们前世是双胞胎!如果我们前世是双胞胎那么今世就是我们再续前世的缘分=)
AMY是我们的大家姐,是最大也是最老的xD她很厉害做生意,在那么多的朋友里面我觉得她是最厉害的xD可是!!她超级自恋,所以我不要称赞她那么多因为我怕她会飞去外太空xD
Vanice是我认为最美的人,可是人总不能十全十美嘛~~不然哪公平呢?xD她的不完美就是.......
爱睡觉@@天哪我要晕倒了,她竟然一天可以睡上很多次@@ xD她有点凶跟她讲话的时候都怕怕的xD(konon lah xD)hehehe xD
Ah Mey是我认识了10几年的朋友,她是我从小都认识的朋友,现在我们还是很close xD虽然我们不同班可是我们还是会一起下课xD
CKS是我们班的大型超级市场,为什么那么讲呢?因为他的名字叫CKS咯xDhahaha xD没有啦,他是我们班的靓仔:P pui lah xD我不觉得咯xDohhahahahaxD不要打我啊xD
Jai Yee我应该没有写错你的名字xD他是象棋高手xD他数学很厉害哦,为什么呢,因为他的名字叫+1xDhaha xD
Alvin也是一个爱睡觉的人,每天都在睡><他也是很爱在可是耍宝,很搞笑,每次他一搞笑我们都会笑的东倒西歪xD哈哈
Daryl是我们班有face problem的人,每次脸黑黑的想打便脸><可是他人蛮好的,会帮我的做东西xD
介绍完了我的朋友,当开学的时候不要打我啊,拜托xD=)
我来的xDhaha xD

这是我家Mei Ying xD
我家美女xD Vanice lah =)
我家Ah Mey=)
我家Amy xD



我家超级市场,cks lor xD
Alvin的大头照xD
Daryl xD

5 条评论:

  1. 他妈的那个Alvin很靓仔下咯!
    你一定喜欢过他 :O

    回复删除
  2. 哇塞~ 将的啦,被讲到几可怜的。。=(
    还有DW = Dayral..不是Daryal拉。。@@

    回复删除
  3. black rainbow~他靓仔咩?不觉得咯xD朋友而已><
    Cks~是咩?哈哈哈,可是你有进名单里喔,开不开心?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