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园游会part2

今天去完园游会就去玩跳舞机啦,和我爸爸一起去吃日本餐xD好开心xD
哈哈,今天好开心啊=)
昨天去了园游会,今天又去多一次xD
所以今天写的是part2 xD
今天,我在园游会里玩的好开心~
我们5个人,那就是眼睛(燕晶),starfriut(我),高人(mei ying),矮人(diana),马吃草(pei ching)xD
不要生气我蛤xD哈哈...开个玩笑xD
我们今天有和One FM的Nicholas,Max和Kyan合照,也有和Wing也就是靓仔合照...
今天玩的很开心=)
还有当你们看到我和我的朋友们SS的时候有没有发现,我朋友全部都是有带眼镜的,只有我没有带xD其实是我是近视的,只是我带了隐形眼镜而已啦xD
原来跟明星拍照的感觉就是很紧张+害羞,整个人会发抖><哈哈,即使那个明星不怎么红xD被明星搭肩的感觉是很紧张和害羞的xD
哦,靓仔xD
许亮宇=)
我和Kyan & Max的合照xD
Nicholas 和我&Mei ying的合照
我和Wing帅哥的合照=)☆
我们和许亮宇的合照xD>///<
我和眼睛=)
我和马吃草xD
我和Diana
我和我的姐妹=)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xD
Mei Ying帮我拍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