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纪念我家的笨猫:'( 【RIP】

傻猫,我希望你在天堂不要再酱笨酱傻了~
你在那里你一定会过得很好的,我很想你~
在我写这个blog的时候,我的脑子里一直在想你,也一直在哭:'(
虽然你之前在家的时候一直吵,可是你在睡觉的时候是最可爱的<3
当你和我玩的时候也很可爱~
记得每次我玩电脑的时候你很喜欢在我的大腿睡觉不然就是睡在我的大腿一直摇你的尾巴~
很喜欢睡在我的床,我睡觉的时候很喜欢跳上我的床去打扰我@@
当我抱着你睡觉的时候觉得你的身体软绵绵的很好抱,你的身体也温温的很温暖=)
记得又一次你竟然撞墙给我看,当场笑到我没力hahaha
可是,你一撞完墙你就装可怜要我sayang你xD
我记得我每次都欺负你,你很生气就咬我了xD
哈哈,我就爱看你生气的样子,你是我专属的,只有我可以欺负你,别人想都别想!!!!
你被我按了很多花名,CB-miao,Pet pet miao.so miao,miao-miao哈哈哈,
虽然你只来了我们家一年多,我从小看着你一天一天的慢慢长大,感觉很开心=)
你小时候是我喂你喝牛奶的~
也是我帮你冲凉的xD
当你刚来到我们家的时候你很不安,我知道你刚刚离开你妈妈要适应新的环境很不习惯,可是你也办到了~
你刚来的时候我们是放你进去鱼缸里的~~
记得有几次你很喜欢添我然后就咬我><
可是我想到对付你的办法,就是等你咬的时候,我就拔你的舌头出来,每次我都成功了,好开心~
你是我们家的快乐泉源,我们都因为你而开心~
今天想起你,就问我爸,猫猫去了哪里,我爸说你已经去世了
我当下很震惊得问har??怎样死的?
我爸回我被狗咬死的
我心想,那个jibet狗咬死我的猫猫???
猫猫我希望你在天堂可以开开心心,不要再笨笨的,傻傻的了
永远没有别的猫可以代替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因为你是我会将心事讲给你听~
会把心事告诉你是因为我不怕你会告诉别人~
因为你只会喵喵叫不会说话xD
我的初吻也给你了>///<
我爱你<3


我和猫猫(它会看镜头耶<3)

我强逼猫猫看镜头xD
看什么看啊?>.^
不要给你看我的睡脸xD
猫猫跳进我的衣服篮子里><
猫猫最爱抱hellow kitty睡觉了=)
还很喜欢咬它呢xD
猫猫小时候,可爱吗?
我要睡觉了,不要吵!!!
肥猫在睡觉xD

好可爱,小可爱^^
嘿嘿,我看到你拍我哦xD

睡觉的时候,摸都不醒><
我喜欢遮眼睛
讨厌做莫偷拍我睡觉?xD

它喜欢我摸摸它的肚子xD


我很肥xD

2 条评论: